分...
<P>我的同事要种文竹</P>
<P>我跟他说文竹种小不种老的</P>
<P>还是从种子开始种最好看</P>
<P>然后就去买了包种子给他</P>
<P>也不知道他种出来没有</P>
<P>那我这棵已经很老了吗?</P>
<P>我已经三年没换盆了</P>
<P>文竹是不是不翻盆,才能开花?</P>
<P>记得很多年前在花鸟市场,有人买刚采下来的新鲜的文竹种子</P>
<P>0.1元/颗</P>
<P>我买了2颗</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6 15:27:56编辑过]
<P>铁线莲也有呀</P>
<P>羡慕哦</P>
金银花表拐出去。
<BR><BR><BR>
你这盆天竺葵很斯文,一葶只有三朵花..,我的开得鼓鼓的...
是啊,一个夏天都在外面,不S已经很好了,呵呵,现在正在努力恢复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xq</I>在2005-10-17 18:37:58的发言:</B><BR><BR><BR>拐给我.</DIV>
<P>你的金银花长得好可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