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安修姐家的花全都长得好健康啊,球兰好稀饭啊~~</P>
<P>文竹可以结籽滴~</P>
<P>金银花,让它喝点水吧!~~让它长得壮壮滴~可怜的小家伙!它们是很皮实的!</P>
<P>生机勃勃哦</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yp</I>在2005-10-18 10:16:10的发言:</B><BR><BR>
<P>你的金银花长得好可怜</P></DIV>
<P>我刚刚才全部咔嚓了枝条,就剩根了,呵呵...</P>
成和尚了?
是啊
我第一次看到开花的文竹
金银花像太阳花一样,怎么插怎么活...
前两天把家里的那盆肾蕨搬到了单位里,放在办公室了...<BR>
终于度过了夏天的夏雨同志,虽然长得很弱,不过好歹还活着<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