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5-10-18 18:18

<P>安修姐家的花全都长得好健康啊,球兰好稀饭啊~~</P>
<P>文竹可以结籽滴~</P>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5-10-18 18:20

<P>金银花,让它喝点水吧!~~让它长得壮壮滴~可怜的小家伙!它们是很皮实的!</P>

花猫 发表于 2005-10-18 21:56

<P>生机勃勃哦</P>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10-18 22: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yp</I>在2005-10-18 10:16:10的发言:</B><BR><BR>
<P>你的金银花长得好可怜</P></DIV>
<P>我刚刚才全部咔嚓了枝条,就剩根了,呵呵...</P>

xyp 发表于 2005-10-18 23:08

成和尚了?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10-18 23:15

是啊

刺儿 发表于 2005-10-18 23:34

我第一次看到开花的文竹

竹无心 发表于 2005-10-19 04:09

金银花像太阳花一样,怎么插怎么活...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10-22 22:43

前两天把家里的那盆肾蕨搬到了单位里,放在办公室了...<BR>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10-22 22:45

终于度过了夏天的夏雨同志,虽然长得很弱,不过好歹还活着<BR>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的一些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