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儿
发表于 2007-4-20 12:01
听说球兰很难开花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乡妹子A
发表于 2007-4-25 21:19
明天去山上挖一盘蕨来种,LZ种得真水灵
龙血树
发表于 2007-5-9 09:17
PP
彩虹花园
发表于 2007-9-15 22:32
很好看
绯。牡丹
发表于 2007-9-16 19:18
好多东东哦 好多可以打劫的东东哦
glight
发表于 2007-11-26 15:43
好漂亮啊:s02
wsjyjsl
发表于 2007-11-28 19:16
:s76 :s76 :s76 :lol
爱花花开
发表于 2008-5-10 16:33
就看着楼主的桂花不错 在俺这边酸度不够 叶片边缘干死
木槿
发表于 2008-6-19 11:35
文竹也会开花啊,长见识了!
炎冰川
发表于 2008-10-14 13:50
我都是第一次见到文竹开花.,不错.好似太过婆桫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