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盆,真的是很大的盆,这几个月来有时会测试土壤含水量,因为盆太大,又没有叶片来蒸腾水分,盆的深处,还是保有水分的~~
时间过去了,2008年,这几天太阳很好,坐在办公室晃眼咧~~心中蠢蠢欲动:$
今天打算好了,要给它些动静了。所以,回家~~~找出生石灰~~泡上~~~取了铲子~~~~~咚咚咚咚.....:lol
先看看这几根枯枝啊:s01
绝对的枯枝!诺大的盆上几根枝条,幸好没被人瞧不惯给扔了去:s101
[ 本帖最后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2-27 19:35 编辑 ]
咦?这是什么?:s32
再刨开些来仔细看看涅~~~;P
再看看,哈哈:s103,可爱吧;P
请别忽视旁边那裂开的主杆哦~~~
接着把另一株小点的总统也刨开看了,果然啊果然!:victory:
再接再厉,把香槟也刨开了~~
看不清楚?再来一张,哈哈:loveliness:
还有还有~~:P
;P ;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