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4

原帖由 miniandrew 于 2008-3-12 14:0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都说铁很金贵,却被GG/MM们如此折腾,居然还活着??

其实铁还是很健壮的,尤其是那根,生命力很强的。至于为啥精贵,.....:L 俺也不懂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4

原帖由 zhyf 于 2008-3-14 21:4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禁折腾得花少见了,不知它能否在高层楼的阳台上养?

我就是种在七楼的窗台上的。所以,你说呢?:lol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7

本来是想要去看看铁的新叶发的咋样了,还不错,发了新叶,还有新枝:victory:


当然拍的不是很好,主要太散,意思到了就行:P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9

可谁知道:funk: 这新叶才多久啊?????不会看错了吧?我使劲揉眼睛:o

仔细数了数,有五六个之多,去年一年才开了三朵啊,还是分别开的,这里一下就冒出这么多来?


;P 发了发了发了:lol :victory:

蕊寒香 发表于 2008-3-15 19:53

哇,小铁真是好TX,知知真的发了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56

现在发的都是总统,香槟还没见到此类动静...:$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57

呀,再看看前面的记录,发现萌芽迹象,也不过是2月底的事情啊,这才3.15呢,这么快:P 真是太快了:victory: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3-15 20:01

知知啊,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羡慕你吗?;P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20:18

流光啊,我知道以后有很多人羡慕你涅~~;P

永远快乐_007 发表于 2008-3-16 10:45

强烈流口水。。。。。。。。。。

我都还没有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知知的总统铁~4月片更新在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