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发表于 2008-3-16 11:37

知知用了多大的盆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6 13:17

内径35,高度不到25cm。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3-17 01:58

俺不嫉妒咧:loveliness:

QQme 发表于 2008-3-17 10:37

这都有花苞了?
话说楼主种在朝北的阳台么?很耐荫?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7 11:37

烟雾jj,:lol

QQme,那个北向窗台,夏天时候上午有半天太阳的,不是全北,有点侧的。而且那盆太大,放那里就基本不挪窝了。夏天太晒,叶子不好。所以这里合适。

平常心 发表于 2008-3-17 11:52

已经有花苞了啊

红果果 发表于 2008-3-17 12:08

等待开花盛景!:victory:

luxt 发表于 2008-3-18 10:37

爱花人就是要折腾,可我种在地里的就是没从根部发出来,你发的真好.我要是能象你这样发,就能有一大丛了,可我种了三年还是二根枝条.:L

就叫下午茶 发表于 2008-3-18 11:35

学习中...........

W2 发表于 2008-3-18 11:41

:lol :lol 前天发现我家的小铁也有花苞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知知的总统铁~4月片更新在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