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知用了多大的盆
内径35,高度不到25cm。
俺不嫉妒咧:loveliness:
这都有花苞了?
话说楼主种在朝北的阳台么?很耐荫?
烟雾jj,:lol
QQme,那个北向窗台,夏天时候上午有半天太阳的,不是全北,有点侧的。而且那盆太大,放那里就基本不挪窝了。夏天太晒,叶子不好。所以这里合适。
已经有花苞了啊
等待开花盛景!:victory:
爱花人就是要折腾,可我种在地里的就是没从根部发出来,你发的真好.我要是能象你这样发,就能有一大丛了,可我种了三年还是二根枝条.:L
学习中...........
:lol :lol 前天发现我家的小铁也有花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