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819 发表于 2008-3-14 13:15

xiaoxguo 发表于 2008-3-14 15:01

这个东西也能养这么好,,

rinashi 发表于 2008-3-14 16:47

看了你的根颜色,我基本确定周日从上房拿的2棵苗都是总统阿

这回紫到家了。。。:L
http://www.tahua.net/bbs/viewthread.php?tid=95137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3-14 17:46

:lol 现在是铁热.

zhyf 发表于 2008-3-14 21:47

这么禁折腾得花少见了,不知它能否在高层楼的阳台上养?

不如飞翔 发表于 2008-3-15 17:33

真羡慕亚
今年好多铁疯
搞得我心痒痒

不如飞翔 发表于 2008-3-15 17:33

要不要也团一棵回来呢,嗯
这是个问题。。。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0

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8-2-29 20:1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庆典是我的梦想
我现在发现挺佩服知知的折腾能力的:s103

呵呵,久了没来,也没及时回复,表怪涅;P

我是这样的习惯,新来的东东,如果我开始不折腾下他们,之后也不会去了。就如买了个新电器,开箱后不折腾下,以后我估计就只会按开关。所以养成的习惯,和这样的认知:折腾是好事,只要折腾了,知道了,以后就也晓得咯,呵呵。所以我从来不反对新手们把球球挖出来看:lol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0

原帖由 小豆芽 于 2008-3-1 15:4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啊?要把原来的土都抖掉吗?不怕伤到根?

说了是折腾了,所以我这样是弄得比较大动作了的。一般下不用弄这么干净了,呵呵。我那也当是手痒吧:$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3-15 19:42

原帖由 黑妹 于 2008-3-6 12:5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秋秋,从换盆到发芽多长时间啊?
年前我也挖出了铁的根,(枝条已经全部没有了)发现了一枝新芽,我搬进新露台,种在墙根下了,一个多月了,现在还没动静,我是不是挖出来看看呢?

我是秋天换盆的,一次水后没管他们。本来冬天也要落叶的。开春了,就发出来了。

既然新发了,就不管它吧,在土里生长好了。我这么认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知知的总统铁~4月片更新在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