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也买了3棵铁,庆典比较弱,开过花就变枯枝了,前几天挖开土看了看,哈,庆典和将军都有发芽了,目前还在土下面,等天气暖和就会出来啦:s103
这看来就是分享贴。
:s105 铁
秋插小铁枝,放保暖柜中,一枝地上枝枯s,土下冒出一芽,边上一枝地上枝未枯,腋芽已开始膨大。窗外我唯一的老铁芽绿了。:lol :lol
老木筒子啊,少见少见涅~~~欢迎来秀铁:s117
虽然我的铁规模小多了,现在这状况这承受能力也够了:lol 来,握手:handshake
喜欢啊,就是现在太贵了。:s104
看来看切。俺似乎对铁有点在乎了。不知啥时候能开团败铁涅。绝不错过。
只有留口水了:s02
上房的铁昨没消息了:s109
铁线莲是宿根的植物!!!
才发现哦!我一直以为是藤本的呢!:s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