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发表于 2008-2-27 22:28

我去年也买了3棵铁,庆典比较弱,开过花就变枯枝了,前几天挖开土看了看,哈,庆典和将军都有发芽了,目前还在土下面,等天气暖和就会出来啦:s103

latraviata 发表于 2008-2-27 23:14

这看来就是分享贴。

qmk333 发表于 2008-2-28 07:51

:s105 铁

木艮 发表于 2008-2-28 14:42

秋插小铁枝,放保暖柜中,一枝地上枝枯s,土下冒出一芽,边上一枝地上枝未枯,腋芽已开始膨大。窗外我唯一的老铁芽绿了。:lol :lol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2-28 14:46

老木筒子啊,少见少见涅~~~欢迎来秀铁:s117

虽然我的铁规模小多了,现在这状况这承受能力也够了:lol 来,握手:handshake

李德顺 发表于 2008-2-28 15:20

喜欢啊,就是现在太贵了。:s104

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08-2-28 17:16

看来看切。俺似乎对铁有点在乎了。不知啥时候能开团败铁涅。绝不错过。

做个花农 发表于 2008-2-28 17:39

只有留口水了:s02

竹无心 发表于 2008-2-28 17:43

上房的铁昨没消息了:s109

淡品香茗 发表于 2008-2-28 22:51

铁线莲是宿根的植物!!!
才发现哦!我一直以为是藤本的呢!:s10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知知的总统铁~4月片更新在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