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藤本的啊。
庆典是我的梦想
我现在发现挺佩服知知的折腾能力的:s103
我已经准备好大盆了,就准备团铁了
啊?要把原来的土都抖掉吗?不怕伤到根?
原来铁是这样折腾得起,厉害。
不错哦,,,我喜欢
还好。。我有两棵
小芽芽好喜人
秋秋,从换盆到发芽多长时间啊?
年前我也挖出了铁的根,(枝条已经全部没有了)发现了一枝新芽,我搬进新露台,种在墙根下了,一个多月了,现在还没动静,我是不是挖出来看看呢?
都说铁很金贵,却被GG/MM们如此折腾,居然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