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z 发表于 2008-2-29 19:48

就是藤本的啊。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2-29 20:11

庆典是我的梦想
我现在发现挺佩服知知的折腾能力的:s103

tticat 发表于 2008-2-29 20:35

我已经准备好大盆了,就准备团铁了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3-1 15:43

啊?要把原来的土都抖掉吗?不怕伤到根?

晚筝 发表于 2008-3-6 12:36

原来铁是这样折腾得起,厉害。

guiyan002 发表于 2008-3-6 12:39

不错哦,,,我喜欢

guiyan002 发表于 2008-3-6 12:49

还好。。我有两棵

guiyan002 发表于 2008-3-6 12:50

小芽芽好喜人

黑妹 发表于 2008-3-6 12:52

秋秋,从换盆到发芽多长时间啊?
年前我也挖出了铁的根,(枝条已经全部没有了)发现了一枝新芽,我搬进新露台,种在墙根下了,一个多月了,现在还没动静,我是不是挖出来看看呢?

miniandrew 发表于 2008-3-12 14:02

都说铁很金贵,却被GG/MM们如此折腾,居然还活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知知的总统铁~4月片更新在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