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 发表于 2008-2-27 19:46

无语,只有二个字嫉妒:s敲 :s敲

竹无心 发表于 2008-2-27 19:46

:s104 我也要买铁

蕊寒香 发表于 2008-2-27 19:46

挖~~好多小芽~·:s02 :s02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8-2-27 19:49

:$ :$ :$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2-27 19:52

小芽芽

猫儿 发表于 2008-2-27 19:53

知的家在哪里?我过去搬哈.:s103

steveteng 发表于 2008-2-27 20:00

点开窗口~~~
一阵哈喇子狂流~~~
跺跺脚~~
关窗口...:s109

apple-girl 发表于 2008-2-27 20:09

又受到引诱了..我明天也去挖一下我的那棵香槟,看发芽了没:s112

夏韵 发表于 2008-2-27 20:55

知秋你三棵种一个盆里啊??不怕它们自己把自己缠死??:s32 :s32
偶去年买的两棵铁,将军一直长得不错,开了3-4批花,庆典开了一次就枯掉了,今年不死心,又买了4棵,准备种一棵在去年种庆典的位置,挖下去才发现庆典的根都还好好的,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发出来~~:s105 :s105 :s108 :s108

W2 发表于 2008-2-27 21:03

原帖由 夏韵 于 2008-2-27 20:55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知秋你三棵种一个盆里啊??不怕它们自己把自己缠死??:s32 :s32
偶去年买的两棵铁,将军一直长得不错,开了3-4批花,庆典开了一次就枯掉了,今年不死心,又买了4棵,准备种一棵在去年种庆典的位置,挖下去才发现庆典的根都还 ... 能发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知知的总统铁~4月片更新在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