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只有二个字嫉妒:s敲 :s敲
:s104 我也要买铁
挖~~好多小芽~·:s02 :s02
:$ :$ :$
小芽芽
知的家在哪里?我过去搬哈.:s103
点开窗口~~~
一阵哈喇子狂流~~~
跺跺脚~~
关窗口...:s109
又受到引诱了..我明天也去挖一下我的那棵香槟,看发芽了没:s112
知秋你三棵种一个盆里啊??不怕它们自己把自己缠死??:s32 :s32
偶去年买的两棵铁,将军一直长得不错,开了3-4批花,庆典开了一次就枯掉了,今年不死心,又买了4棵,准备种一棵在去年种庆典的位置,挖下去才发现庆典的根都还好好的,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发出来~~:s105 :s105 :s108 :s108
原帖由 夏韵 于 2008-2-27 20:55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知秋你三棵种一个盆里啊??不怕它们自己把自己缠死??:s32 :s32
偶去年买的两棵铁,将军一直长得不错,开了3-4批花,庆典开了一次就枯掉了,今年不死心,又买了4棵,准备种一棵在去年种庆典的位置,挖下去才发现庆典的根都还 ... 能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