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5 17:41

特写。。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5 17:45

这一拔花大约能开30几朵

中国人口 发表于 2008-4-5 18:05

:s114 有盼头了

绿萼 发表于 2008-4-5 18:45

呦呦呦,我除了会说呦不会说别的了。

花花草草~源 发表于 2008-4-5 19:22

~~~:s113 ~~~问下~~~~!~~
~能开多久~~?~~~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8-4-5 19:28

:s102 :s102 :s102 :s102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8-4-5 19:33

请问是在天地买的吗?几年苗?种植的朝向?

fen 发表于 2008-4-5 20:07

好多好多的花:s02
多少钱买的?

征鸿 发表于 2008-4-5 20:30

开得这么好呀!!!!!

宝贝and 发表于 2008-4-5 20:44

美得跟画似的:s02 :s02 :s02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