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
这一拔花大约能开30几朵
:s114 有盼头了
呦呦呦,我除了会说呦不会说别的了。
~~~:s113 ~~~问下~~~~!~~
~能开多久~~?~~~
:s102 :s102 :s102 :s102
请问是在天地买的吗?几年苗?种植的朝向?
好多好多的花:s02
多少钱买的?
开得这么好呀!!!!!
美得跟画似的:s02 :s02 :s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