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发表于 2008-4-12 18:35
:lol 等我今年的花开了,我就来放毒。
飘1
发表于 2008-4-12 21:46
真美,今天刚好也在找铁线莲,请问小豆芽能给个卖方的地址吗?:P
紫斑风铃草
发表于 2008-4-13 09:50
我的里昂也是五年生的,不过现在连个花苞都没看到啊,只长了半米的蔓。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13 15:01
原帖由 飘1 于 2008-4-12 21:4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真美,今天刚好也在找铁线莲,请问小豆芽能给个卖方的地址吗?:P
是北京天地秀色的苗。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4-16 03:56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4-12 18:35 发表 http://www.mshua.sh.cn/images/common/back.gif
:lol 等我今年的花开了,我就来放毒。
WEIGG家的都是剧毒~~~
再被毒下去,怕自己也会忍不住买天地秀色的铁苗去了:s109
老龙
发表于 2008-4-16 07:24
原帖由 透过烟雾 于 2008-4-16 03:5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WEIGG家的都是剧毒~~~
再被毒下去,怕自己也会忍不住买天地秀色的铁苗去了:s1099" />
现在更贵了,两天前问了一下,290元不包邮了,邮费要100多还不能保证枝条断不断。俺在江苏。
一剪风
发表于 2008-4-16 08:49
:)
我也要种!真漂亮!:s76
weiwei
发表于 2008-5-5 22:10
相当漂亮啊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5-5 22:35
:s02 :s02 漂亮哦。
simple
发表于 2008-5-6 08:40
好漂亮的花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