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发表于 2008-4-12 18:35

:lol 等我今年的花开了,我就来放毒。

飘1 发表于 2008-4-12 21:46

真美,今天刚好也在找铁线莲,请问小豆芽能给个卖方的地址吗?:P

紫斑风铃草 发表于 2008-4-13 09:50

我的里昂也是五年生的,不过现在连个花苞都没看到啊,只长了半米的蔓。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13 15:01

原帖由 飘1 于 2008-4-12 21:4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真美,今天刚好也在找铁线莲,请问小豆芽能给个卖方的地址吗?:P

是北京天地秀色的苗。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4-16 03:56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4-12 18:35 发表 http://www.mshua.sh.cn/images/common/back.gif
:lol 等我今年的花开了,我就来放毒。
WEIGG家的都是剧毒~~~
再被毒下去,怕自己也会忍不住买天地秀色的铁苗去了:s109

老龙 发表于 2008-4-16 07:24

原帖由 透过烟雾 于 2008-4-16 03:5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WEIGG家的都是剧毒~~~
再被毒下去,怕自己也会忍不住买天地秀色的铁苗去了:s1099" />
现在更贵了,两天前问了一下,290元不包邮了,邮费要100多还不能保证枝条断不断。俺在江苏。

一剪风 发表于 2008-4-16 08:49

:)

我也要种!真漂亮!:s76

weiwei 发表于 2008-5-5 22:10

相当漂亮啊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5-5 22:35

:s02 :s02 漂亮哦。

simple 发表于 2008-5-6 08:40

好漂亮的花墙!!!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