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 发表于 2008-8-4 14:12

我的还是零星一两多呢

海笑 发表于 2008-8-28 20:54

花也要阅历啊。 日久见花多

taozi 发表于 2009-2-26 10:51

真是迷人的花墙

YINGYING 发表于 2009-2-26 14:19

五年有小铁就是不一样!开得花墙太美了!随便问一下这个品种耐热不?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9-2-26 15:26

:$这个应该种了不止一棵吧

i5ibbs@sohu.com 发表于 2009-2-26 21:01

想问个问题诶,1年的铁怎么变成5年呢?
是不是每次到冬天,就贴着盆土的高度给他剪短了过冬?

journey 发表于 2009-2-26 21:18

同问,这花墙要种多少棵?

lldfz2007 发表于 2009-3-13 16:20

美不胜收,口水狂流

子非鱼 发表于 2009-3-13 23:02

楼主太强了

小豆芽 发表于 2009-3-16 19:46

五年有小铁就是不一样!开得花墙太美了!随便问一下这个品种耐热不?
YINGYING 发表于 2009-2-26 14:1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深圳,夏天很热的,里昂渡已经在我家顺利渡过了一个夏天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