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还是零星一两多呢
花也要阅历啊。 日久见花多
真是迷人的花墙
五年有小铁就是不一样!开得花墙太美了!随便问一下这个品种耐热不?
:$这个应该种了不止一棵吧
想问个问题诶,1年的铁怎么变成5年呢?
是不是每次到冬天,就贴着盆土的高度给他剪短了过冬?
同问,这花墙要种多少棵?
美不胜收,口水狂流
楼主太强了
五年有小铁就是不一样!开得花墙太美了!随便问一下这个品种耐热不?
YINGYING 发表于 2009-2-26 14:1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深圳,夏天很热的,里昂渡已经在我家顺利渡过了一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