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 发表于 2009-3-16 19:47

:$这个应该种了不止一棵吧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9-2-26 15: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就是一棵啊

小豆芽 发表于 2009-3-16 19:50

想问个问题诶,1年的铁怎么变成5年呢?
是不是每次到冬天,就贴着盆土的高度给他剪短了过冬?
i5ibbs@sohu.com 发表于 2009-2-26 21: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养5年就成5年铁了呗~
每季花之后我都给它强剪,春节前。。还是后?具体时间忘记了,在WEIWEI的指导下又强了一次,剪得很短,但不是贴着盆土剪。盆土上还留两个节的高度吧。

长峰 发表于 2009-3-18 15:09

中毒,我一直喜欢,不敢买,因为没地方了,阳台太小,花花太多,可是今天好像有点。。。。。。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