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7-18 16:44

不小心看到这个帖子,简直太震撼了
好美啊
想问个问题,这个是小铁自己爬上去的么,我家的用竹子做的篱笆,感觉小铁的叶子绕不上去么

素手挽尘 发表于 2008-7-18 20:38

原来是深圳花友的帖子啊 我才看到呢.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7-22 20:58

原帖由 子墨的故事 于 2008-7-18 16: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小心看到这个帖子,简直太震撼了
好美啊
想问个问题,这个是小铁自己爬上去的么,我家的用竹子做的篱笆,感觉小铁的叶子绕不上去么

是它自己爬上去的,小铁的叶子柄只要够到固定物就会紧紧绕住不放的

7788qwerty 发表于 2008-7-26 12:47

有好铁团了

80苗 发表于 2008-7-29 16:22

好看呀

宝宝真讨厌 发表于 2008-7-29 17:37

还是单瓣的经典

巧克力泡泡 发表于 2008-7-30 20:05

美极了,尤其是繁花的景象

九重天外 发表于 2008-8-1 12:51

長勢喜人。

杰哥哥 发表于 2008-8-4 11:50

上门收铁.多少不限...

cono 发表于 2008-8-4 14:08

我家的里昂花少了好多。。。不知道紫罗兰用多大的盆子阿?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