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这个帖子,简直太震撼了
好美啊
想问个问题,这个是小铁自己爬上去的么,我家的用竹子做的篱笆,感觉小铁的叶子绕不上去么
原来是深圳花友的帖子啊 我才看到呢.
原帖由 子墨的故事 于 2008-7-18 16: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小心看到这个帖子,简直太震撼了
好美啊
想问个问题,这个是小铁自己爬上去的么,我家的用竹子做的篱笆,感觉小铁的叶子绕不上去么
是它自己爬上去的,小铁的叶子柄只要够到固定物就会紧紧绕住不放的
有好铁团了
好看呀
还是单瓣的经典
美极了,尤其是繁花的景象
長勢喜人。
上门收铁.多少不限...
我家的里昂花少了好多。。。不知道紫罗兰用多大的盆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