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漂亮,就是太贵了!
没有一次看见铁线莲不惊艳的...:s02
恩?那盆土上铺的块状物是什么?肥吗?
原帖由 鱼情未了 于 2008-4-6 15:2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一次看见铁线莲不惊艳的...:s02
恩?那盆土上铺的块状物是什么?肥吗?
那是树皮。。给小铁根部遮荫用的。。
一分钱一分货!太美了!每天看着它也是一种超级享受
心痒痒···
好多好多花呀!!!
我女儿的小名也叫小豆芽!!:loveliness:
剧毒啊,何时才能有解药呢?
好漂亮的里昂城啊,我的还是花苞呢。
:lol 等我今年的花开了,我就来放毒。
真美,今天刚好也在找铁线莲,请问小豆芽能给个卖方的地址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