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 发表于 2008-4-6 10:52

真漂亮,就是太贵了!

鱼情未了 发表于 2008-4-6 15:23

没有一次看见铁线莲不惊艳的...:s02
恩?那盆土上铺的块状物是什么?肥吗?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6 17:14

原帖由 鱼情未了 于 2008-4-6 15:2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一次看见铁线莲不惊艳的...:s02
恩?那盆土上铺的块状物是什么?肥吗?

那是树皮。。给小铁根部遮荫用的。。

carolh 发表于 2008-4-6 23:20

一分钱一分货!太美了!每天看着它也是一种超级享受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4-6 23:56

心痒痒···
好多好多花呀!!!

郭襄 发表于 2008-4-7 04:38

我女儿的小名也叫小豆芽!!:loveliness:

flyshade 发表于 2008-4-11 15:34

剧毒啊,何时才能有解药呢?

weiwei 发表于 2008-4-12 18:33

好漂亮的里昂城啊,我的还是花苞呢。

weiwei 发表于 2008-4-12 18:35

:lol 等我今年的花开了,我就来放毒。

飘1 发表于 2008-4-12 21:46

真美,今天刚好也在找铁线莲,请问小豆芽能给个卖方的地址吗?:P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