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的里昂,开得如此茂盛!!!!!!一个字。。。。美!!!!!!!
原帖由 花花草草~源 于 2008-4-5 19:2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113 ~~~问下~~~~!~~
~能开多久~~?~~~
不知道耶。。我也是第一次养,这些花从上个月28号陆陆续续开到现在,还没谢。
原帖由 牵牛花迷 于 2008-4-5 19:3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是在天地买的吗?几年苗?种植的朝向?
是天地五年的里昂苗,种在南阳台的西边,花朵面朝东边。
原帖由 fen 于 2008-4-5 20:0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好多的花:s02
多少钱买的?
290包邮
呵呵真是漂亮啊:s76
五年的到底不一样,养得也好
长得真好啊!!!!!!!!!!!!!!!!!!!!我的2年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成这规模.......
小铁漂亮的:s02 :s02 ,可是价格有点高:s10 :s10
心里疯长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