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rouxiyu 发表于 2008-4-5 20:57

几年的里昂,开得如此茂盛!!!!!!一个字。。。。美!!!!!!!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5 21:15

原帖由 花花草草~源 于 2008-4-5 19:2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113 ~~~问下~~~~!~~
~能开多久~~?~~~
不知道耶。。我也是第一次养,这些花从上个月28号陆陆续续开到现在,还没谢。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5 21:17

原帖由 牵牛花迷 于 2008-4-5 19:3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是在天地买的吗?几年苗?种植的朝向?
是天地五年的里昂苗,种在南阳台的西边,花朵面朝东边。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4-5 21:18

原帖由 fen 于 2008-4-5 20:0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好多的花:s02
多少钱买的?
290包邮

walzyaw 发表于 2008-4-5 21:30

我爱鱼和花 发表于 2008-4-5 21:32

呵呵真是漂亮啊:s76

紫丁香的午后 发表于 2008-4-5 21:50

五年的到底不一样,养得也好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8-4-5 22:21

长得真好啊!!!!!!!!!!!!!!!!!!!!我的2年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成这规模.......

冬儿1981 发表于 2008-4-5 22:28

小铁漂亮的:s02 :s02 ,可是价格有点高:s10 :s10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4-6 10:18

心里疯长草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