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8-12-11 08:48

谢谢weiwei给俺奖励:kiss: ,俺会努力滴,加油.大家一起加油:lol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1 08:50

我已后悔加底肥了,已经重种过了,让根离肥远了一点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11 11:21

你又挖~~~:L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1 11:37

呵呵看来漫好跟我的喜好差不多
你团的三颗跟我一样
我其实也算新手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victory: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1 21:09

漫好,我看你的小芽尖尖上有点发黄,我的也是。可刚看了仙子的就很绿,这个不知有没有关系,也许是我高度紧张:s010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08:47

4756,应该没事吧,刚回家,还没缓过来吧

[ 本帖最后由 漫好. 于 2008-12-12 08:59 编辑 ]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08:58

回复 14# 子墨的故事 的帖子

加油,一起加油:s63

菲亚 发表于 2008-12-12 10:29

漫好的花花都种得蛮好的,我估计你的成果会大大超过你的目标:lol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2 11:09

种得不错,支持一下,希望你的指标能完成。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11:28

回复 18# 菲亚 的帖子

谢谢菲亚的鼓励.:s63 ,我会很努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0号】漫好.新铁手weiwei再救命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