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8-12-11 08:48
谢谢weiwei给俺奖励:kiss: ,俺会努力滴,加油.大家一起加油:lol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1 08:50
我已后悔加底肥了,已经重种过了,让根离肥远了一点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11 11:21
你又挖~~~:L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1 11:37
呵呵看来漫好跟我的喜好差不多
你团的三颗跟我一样
我其实也算新手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victory: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1 21:09
漫好,我看你的小芽尖尖上有点发黄,我的也是。可刚看了仙子的就很绿,这个不知有没有关系,也许是我高度紧张:s010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08:47
4756,应该没事吧,刚回家,还没缓过来吧
[ 本帖最后由 漫好. 于 2008-12-12 08:59 编辑 ]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08:58
回复 14# 子墨的故事 的帖子
加油,一起加油:s63
菲亚
发表于 2008-12-12 10:29
漫好的花花都种得蛮好的,我估计你的成果会大大超过你的目标:lol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2 11:09
种得不错,支持一下,希望你的指标能完成。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11:28
回复 18# 菲亚 的帖子
谢谢菲亚的鼓励.:s63 ,我会很努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