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发表于 2009-2-16 11:16

76# weiwei
谢weiwei.
刚回家的时候有两个很绿的肥肥的小芽,芽是慢慢枯萎的..
但是发生了更可怕的事情
昨天去观察,发现我认为长得慢的20号普鲁吐斯的小芽已经萎缩了,软软的.这又是怎了?在考验我的神经?
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再喊救命都没用了,干脆拿来我养吧。:lol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6 11:17

:;P
开花时你才给人家拍个照过去呀

weiwei 发表于 2009-2-16 11:19

天,我一直吧这里的漫好,当做群里的漫。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6 11:21

:s102

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27

81# weiwei
到是想送你那里去住院,医好了再拿回来.无奈太远.

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28

82# 夜荷流风
长得不好,羞于发P.

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29

83# weiwei
是铁群吗?我加,给我号

xiesiyuan 发表于 2009-2-16 13:19

一种可能受冻,还可能根烂。如果是我的话,就翻出盆看看。

weiwei 发表于 2009-2-16 14:50

83# weiwei
是铁群吗?我加,给我号
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翻看铁版里的帖子,有号呢,呵呵,花点时间找找。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6 17:30

看看图吧?wei版真是慢性子,还让漫好花时间找群:s107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0号】漫好.新铁手weiwei再救命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