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笑 发表于 2008-12-17 19:41

长得慢也不一定不好啊。,反正俺跟你们一样,长得慢。

你的目标是大家的目标啊

helloagain 发表于 2008-12-18 00:14

楼主的4个指标也是大家共同的指标呀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8 09:31

回41#42#
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一起加油.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8 09:36

看了南方参赛铁手的贴,刺激啊.一棵棵小铁长得个水灵.
咱们的铁宝宝好好睡.春天醒来再使劲长.
睡吧,睡吧,我的铁宝宝.............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8 11:32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18 09:36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南方参赛铁手的贴,刺激啊.一棵棵小铁长得个水灵.
咱们的铁宝宝好好睡.春天醒来再使劲长.
睡吧,睡吧,我的铁宝宝.............
同睡~~~

漫好. 发表于 2008-12-22 10:36

今天降温了,俺放在院子里的一桶水从上到下都结成了冰.说是-7度,看样子不止.过去天再冷,也就桶上结层冰.放在外面的花都成冰棍了.
俺的小铁睡得更沉了.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2 14:15

睡着了好,明年春天会长的更健壮的~

heather 发表于 2008-12-22 17:05

我来踩一脚,加油,加油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2 20:33

这么冷采用防冻措施没?小苗不会结冰吧

漫好. 发表于 2008-12-23 11:26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2 14:1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睡着了好,明年春天会长的更健壮的~
我以为它们睡得很沉,昨天降温幅度很大,不放心小铁,观察了一哈,发现小铁杰克曼和普鲁吐斯就象调皮的小孩,半睁着眼睡.
刚回来时普鲁吐斯的叶芽只针头一点点大,不仔细都看不见.杰克曼的小芽也只有2个mm.我也不想让小铁过早地发芽长大,就把小铁放在阳光照不到但很亮的南面的房间里.温度在5-13度之间,这两天在0-10度之间,谁知小铁好象在梦游,偷偷地长.只有典雅紫一点动静都没有,好象真的睡着了,它的芽还没有回来的时候鲜嫩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0号】漫好.新铁手weiwei再救命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