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典雅紫是干柴,正急呢.春节在家一定把它再扒出来打PP,看它发不发芽.
过年了,祝各位过年好!
俺一直认为长得快慢跟品种有很大关系,所以不要紧的,就当小铁在补眠,小铁休息好了,才能长大个儿哈~~~~
恩,小铁估计还在休眠,在长根。。呵呵,等长好根,生长起来就厉害了
报告一下小铁近况.杰克有三对叶子了,普鲁吐斯长叶子了,但长得很慢,典雅小朋友成了干柴.
年30把根扒出来看了看,根是好的.这又过了近20天,典雅是越发的干了.
weiwei,典雅这是怎么了?是要Q?
漫漫,雅典紫来的时候有芽吗?现在有芽吗?
我的雅典紫到现在也没发芽,但是可以看到芽在逐渐长大,从原来芝麻那么大,慢慢到米粒那么大,现在差不多有泰国大米那么大了。所以该品种可能对温度要求比较高,你就再等等吧。盆土再多覆盖点,露出一点芽尖就行了,也别放在太阳下猛晒。
WEIWEI也说典雅紫没发芽,我就踏实了。等它自己醒吧
我的典雅紫小米粒大的芽点被我碰掉了............5555555555555555
76# weiwei
谢weiwei.
刚回家的时候有两个很绿的肥肥的小芽,芽是慢慢枯萎的..
但是发生了更可怕的事情
昨天去观察,发现我认为长得慢的20号普鲁吐斯的小芽已经萎缩了,软软的.这又是怎了?在考验我的神经?
直接群里问WEI呢,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