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回家时的普鲁吐斯
[ 本帖最后由 漫好. 于 2008-12-23 11:31 编辑 ]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2 20: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冷采用防冻措施没?小苗不会结冰吧
就放在室内的,没有其它防冻措施
我怕小铁徒长,今天把它们搬进了阳光房
这样的悉心照料,楼主一定会超标完成任务的~:lol
原帖由 兮兮宝 于 2008-12-23 11:5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的悉心照料,楼主一定会超标完成任务的~:lol" />
谢你吉言.
好好养~~等待开花的图~
哪怕一点点、一丝丝的变化,都很满足啊~~~
这两天心里真不爽.我参加的花苗团购的网站关了.付了款苗没发.气晕了.
长得很滋润呀。
这两天心里真不爽.我参加的花苗团购的网站关了.付了款苗没发.气晕了.
漫好. 发表于 2008-12-30 14: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刚申请了QQ。俺在群里看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