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8-12-15 11:33

原帖由 子墨的故事 于 2008-12-13 21:1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漫好原来还是月季高手啊
我是月季杀手,明年准备再进行最后一次尝试
如果再也行,偶、偶就再不不碰那玩意儿了!
到时候向你请教!
俺可不是月季高手,高手是你的楼下,俺的老乡.月光是种什么成什么.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5 11:35

原帖由 月光如水 于 2008-12-13 21: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下老乡:s113" />
谢谢老乡支持,请多来指教.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5 11:37

原帖由 melanie 于 2008-12-14 19:2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来给漫漫踩一脚哈哈
踩,使劲踩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5 11:39

原帖由 LT68 于 2008-12-15 11:2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63" /> :s63" /> 天天看他总没动静。 我估计小苗们都睡着了。。
俺这两天看它们,倒没前几天水灵了,小芽芽有点萎缩.怕怕

天籁 发表于 2008-12-15 16:45

来给老乡漫好加油!:victory: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5 16:48

不错:lol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6 09:34

原帖由 天籁 于 2008-12-15 16:4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来给老乡漫好加油!:victory:" />
老乡见老乡,种花喜洋洋.

天天雨 发表于 2008-12-16 09:56

哇,这个铁好壮,就是那个特写的,这个肯定能圆满完成任务:victory: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7 08:51

这两天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看着南方参赛选手的铁都长老高了.

melanie 发表于 2008-12-17 14:58

我家的也长的很慢,可能温度不高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0号】漫好.新铁手weiwei再救命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