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11:31

原帖由 winegu 于 2008-12-12 11:0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得不错,支持一下,希望你的指标能完成。
说实话,偶的心里没底.从没种过的.
不过我会努力.:victory: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12-12 15:14

瞧着你的指标蛮实在,暂时也定为我的目标吧,: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12 15:33

你的目标也是大家的目标啊,加油加油!:lol

来如风雨 发表于 2008-12-12 16:37

你的月季种得那么好,相信小铁也一样哦!有了经验多和我们分享!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3 18:55

回秋水冬雪,焖豆儿   
低标准,高要求。希望大家都能达标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3 18:57

原帖由 来如风雨 于 2008-12-12 16:3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月季种得那么好,相信小铁也一样哦!有了经验多和我们分享!
谢谢鼓励。共同学习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3 21:10

漫好原来还是月季高手啊
我是月季杀手,明年准备再进行最后一次尝试
如果再也行,偶、偶就再不不碰那玩意儿了!
到时候向你请教!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08-12-13 21:33

支持下老乡:s113

melanie 发表于 2008-12-14 19:22

来给漫漫踩一脚哈哈

LT68 发表于 2008-12-15 11:27

:s63 :s63 天天看他总没动静。 我估计小苗们都睡着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0号】漫好.新铁手weiwei再救命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