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inegu 于 2008-12-12 11:0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得不错,支持一下,希望你的指标能完成。
说实话,偶的心里没底.从没种过的.
不过我会努力.:victory:
瞧着你的指标蛮实在,暂时也定为我的目标吧,:lol
你的目标也是大家的目标啊,加油加油!:lol
你的月季种得那么好,相信小铁也一样哦!有了经验多和我们分享!
回秋水冬雪,焖豆儿
低标准,高要求。希望大家都能达标
原帖由 来如风雨 于 2008-12-12 16:3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月季种得那么好,相信小铁也一样哦!有了经验多和我们分享!
谢谢鼓励。共同学习
漫好原来还是月季高手啊
我是月季杀手,明年准备再进行最后一次尝试
如果再也行,偶、偶就再不不碰那玩意儿了!
到时候向你请教!
支持下老乡:s113
来给漫漫踩一脚哈哈
:s63 :s63 天天看他总没动静。 我估计小苗们都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