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是太冷才没有萌芽呢,根看起来很不错但枝干好像有点发霉,消消毒静静等待吧~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23 19: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唉,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了。。。
豆儿家的铁架子真漂亮
豆儿家的铁架子真漂亮
紫雨 发表于 2009-2-27 19: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oveliness:
再进来瞧瞧~~:lol
我也再来瞧瞧~~
呵呵,多姿彩和包包着急了么,这就更新来咯!:lol
给公主换了新的花架
可是她一点也不着急,似乎无意去拥抱新支架。:L 以前用小支架的时候她的小手可是抱得牢牢的呢。
安卓梅达~坛子里这么多人都有小铁开花了,是不是我也因此看花了眼,小安中间是疑似花苞么:s32
杰克已经绕着支架转来转去了
仔细看看,他的小手居然是抓住了自己的枝条,自家攀比:s105
显摆一下自己扦插的蓝焰,小苗长得还过得去哈:s114
新团的小绿,种下几天已经开始发新芽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