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5 15:25

会不会是太冷才没有萌芽呢,根看起来很不错但枝干好像有点发霉,消消毒静静等待吧~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23 19: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唉,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2-27 19:49

豆儿家的铁架子真漂亮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 16:44

豆儿家的铁架子真漂亮
紫雨 发表于 2009-2-27 19: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oveliness: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3-2 20:07

再进来瞧瞧~~:lol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4 09:08

我也再来瞧瞧~~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2

呵呵,多姿彩和包包着急了么,这就更新来咯!:lol
给公主换了新的花架

可是她一点也不着急,似乎无意去拥抱新支架。:L 以前用小支架的时候她的小手可是抱得牢牢的呢。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4

安卓梅达~坛子里这么多人都有小铁开花了,是不是我也因此看花了眼,小安中间是疑似花苞么:s32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6

杰克已经绕着支架转来转去了

仔细看看,他的小手居然是抓住了自己的枝条,自家攀比:s105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7

显摆一下自己扦插的蓝焰,小苗长得还过得去哈:s114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8

新团的小绿,种下几天已经开始发新芽咯!:;P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