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9-3-12 17:53

:s118可爱呢

叶子薇薇 发表于 2009-3-13 09:04

:loveliness:牽牛真的是很能發芽呢

蓝莲花 发表于 2009-3-13 09:08

好多牛苗.........今天我们这边又降温了...看来春播还得等等.......:L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13 18:50

我这里今天也降温了,现在我把小苗都搬进家里来了,但愿没事~

陈楚楚 发表于 2009-3-14 15:30

我5月在种,天气稳定了哦!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3-14 16:46

我的也要五一后再说

鱼儿悠悠 发表于 2009-3-15 21:53

什么是橙色茑箩,我的只有红色和白色的,都没见过橙色的,很希望看到片片啊

蓝莲花 发表于 2009-3-16 11:28

终于.......今天早上忍不住我也播了点牛...........

糖水橘子 发表于 2009-3-16 12:48

我也是今天中午种了牵牛,不晓得能不能顺利长大...

菲亚 发表于 2009-3-16 16:32

又到一年播牛时……俺回去翻翻,黑眼苏珊还找得到不,去年愣是没播出来:s101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日记(P4,6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