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9-3-12 17:53
:s118可爱呢
叶子薇薇
发表于 2009-3-13 09:04
:loveliness:牽牛真的是很能發芽呢
蓝莲花
发表于 2009-3-13 09:08
好多牛苗.........今天我们这边又降温了...看来春播还得等等.......:L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13 18:50
我这里今天也降温了,现在我把小苗都搬进家里来了,但愿没事~
陈楚楚
发表于 2009-3-14 15:30
我5月在种,天气稳定了哦!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3-14 16:46
我的也要五一后再说
鱼儿悠悠
发表于 2009-3-15 21:53
什么是橙色茑箩,我的只有红色和白色的,都没见过橙色的,很希望看到片片啊
蓝莲花
发表于 2009-3-16 11:28
终于.......今天早上忍不住我也播了点牛...........
糖水橘子
发表于 2009-3-16 12:48
我也是今天中午种了牵牛,不晓得能不能顺利长大...
菲亚
发表于 2009-3-16 16:32
又到一年播牛时……俺回去翻翻,黑眼苏珊还找得到不,去年愣是没播出来:s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