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别的牵牛,只是手机拍照效果真的好差~
嘻嘻嘻 我也刚播活了一颗 就等着长大开花。。本来当初以为是矮牛买的 结果拍了才想起来人家写的是牵牛 没写矮牛。。。。。
71# 66512877
我的花也长虫子。还有一种喜欢吃花瓣的大嘴巴虫子,被我看见我就用小铲子压死它
嘻嘻嘻 我也刚播活了一颗 就等着长大开花。。本来当初以为是矮牛买的 结果拍了才想起来人家写的是牵牛 没写矮牛。。。。。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17 20: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将错就错嘛~牵牛也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