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7 16:54

还有别的牵牛,只是手机拍照效果真的好差~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17 20:03

嘻嘻嘻 我也刚播活了一颗 就等着长大开花。。本来当初以为是矮牛买的 结果拍了才想起来人家写的是牵牛 没写矮牛。。。。。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20 17:52

71# 66512877

我的花也长虫子。还有一种喜欢吃花瓣的大嘴巴虫子,被我看见我就用小铲子压死它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20 17:53

嘻嘻嘻 我也刚播活了一颗 就等着长大开花。。本来当初以为是矮牛买的 结果拍了才想起来人家写的是牵牛 没写矮牛。。。。。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17 20: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将错就错嘛~牵牛也好看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日记(P4,6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