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3-28 19:18

有花看了,好快啊!

月光匣子 发表于 2009-4-3 15:25

sugarfree 发表于 2009-4-3 15:48

请教一下,我的牵牛已经快有1米5长也掐过尖就是不开花,也是日本牵牛,什么原因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4-4 11:39

搬个凳子等着看花:s113
月光匣子 发表于 2009-4-3 15: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月光,你家的花呢~也拿出来晒晒阿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4-4 11:41

请教一下,我的牵牛已经快有1米5长也掐过尖就是不开花,也是日本牵牛,什么原因呢?
sugarfree 发表于 2009-4-3 15: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先长个子再开花,很正常啊

zxmwqh 发表于 2009-4-11 23:00

今天再次进来转转,2张阳台上花开的PP好霸道,我也要这么种。
LZ看来是好喜欢牵牛呀。

葡萄糖 发表于 2009-4-12 13:55

36# 玩转花花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5 22: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太有心了,这样的生活每天一定很愉悦

susanlove 发表于 2009-4-12 19:23

我播了十来颗种子,还是3月22号播的,至今4月11号了,才发了一一棵小芽,太不争气了:s106

半根烟 发表于 2009-4-13 10:21

橙色茑萝??楼主在哪里买的啊?没见过,有开花的图片吗?给欣赏欣赏啊!

lucygirl 发表于 2009-4-24 22:33

今年我就播了牵牛花,好象比楼主还多播了一些.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日记(P4,6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