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看了,好快啊!
请教一下,我的牵牛已经快有1米5长也掐过尖就是不开花,也是日本牵牛,什么原因呢?
搬个凳子等着看花:s113
月光匣子 发表于 2009-4-3 15: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月光,你家的花呢~也拿出来晒晒阿
请教一下,我的牵牛已经快有1米5长也掐过尖就是不开花,也是日本牵牛,什么原因呢?
sugarfree 发表于 2009-4-3 15: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先长个子再开花,很正常啊
今天再次进来转转,2张阳台上花开的PP好霸道,我也要这么种。
LZ看来是好喜欢牵牛呀。
36# 玩转花花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5 22: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太有心了,这样的生活每天一定很愉悦
我播了十来颗种子,还是3月22号播的,至今4月11号了,才发了一一棵小芽,太不争气了:s106
橙色茑萝??楼主在哪里买的啊?没见过,有开花的图片吗?给欣赏欣赏啊!
今年我就播了牵牛花,好象比楼主还多播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