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4:39

今天再次进来转转,2张阳台上花开的PP好霸道,我也要这么种。
LZ看来是好喜欢牵牛呀。
zxmwqh 发表于 2009-4-11 23: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对了,我确实很喜欢牵牛,牵牛我已经种了几年了,牵牛的品种真的很多,每年都带能给我惊喜~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4:45

48# 半根烟
都是网上的朋友分享的,现在还没开花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4:47

今年我就播了牵牛花,好象比楼主还多播了一些.
lucygirl 发表于 2009-4-24 22: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也晒晒你家的花啊,我最喜欢看牵牛帖子了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4:51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5-15 14:54 编辑

我家的牵牛开花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前段时间有点事情要忙,所以拖了那么久才有空把照片传上来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4:55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5-15 15:20 编辑

一团皱巴巴的,可是花色还蛮可爱的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4:55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5-15 15:06 编辑

虫子好像特别喜欢吃牵牛花哦,好多都被咬得都是洞洞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5:08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5-15 15:17 编辑

还有好多花色呢~在这里感谢牵牛花迷,xmxw521,看花J的分享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5:11

:loveliness: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5:14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5-15 15:16 编辑

:loveliness:可爱的白牵牛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5:17

一组红牵牛,下雨了把花瓣弄脏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日记(P4,6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