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好多牛都发芽了
愁长大往哪里搬家
俺的好多牛都发芽了
愁长大往哪里搬家
过路人 发表于 2009-3-22 18: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呀,我也愁,我是阳台呢。
本帖最后由 caicai 于 2009-3-25 02:36 编辑
2月底栽了几粒晓之海,前几天开了,就是植株很弱
回黑妹版主:霸道点也没关系,谁叫咱们喜欢它呢?
回凌芊楹花友 :秋天的时候在论坛上有好多花友都分享种子啊,你为什么不多申请一些别颜色呢?我觉得牵牛要混在一起播才漂亮呢~
回李德顺教授:其实这么早播实在是很冒险的,因为随时有可能会再降温,上周我这里降温了一次,那两棵紫色茎的牵牛已经Q掉了
回过路人 ,zxmwqh 两位花友:没事的,我以前也在阳台上种过牵牛,稍后给你们上照片
回caicai花友:谢谢你给偶的帖子润色哦,你的牵牛这么早就开了,真幸福
给只有阳台的花友看看,千万别泄气,其实牵牛种在阳台上也会长得很好的
这是我以前的照片
36# 玩转花花
LZ种这么多牵牛呀,我播的也有了几棵,都长芽一星期了还没长真叶:s001
哈哈,我的牵牛种子在路上了.....在花谈的朋友给分享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放进土里就能长?
广西今天开始天气变晴朗了......适合播种啦!!
我现在对爬藤类植物很是上心!!呵呵
有花看了,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