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15 15:22

另一个品种的红牛

tinky 发表于 2009-5-16 14:38

姐姐的花就是靓,,我的就一般般,连照都一般般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5-16 21:12

有花看真好,每天都有惊喜!

拉动 发表于 2009-5-16 21:28

牵牛花长得好快啊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20 13:33

61# tinky
谢谢妹妹来赏花,你家的牵牛也很漂亮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20 13:34

62# 牵牛花迷
告诉你个好消息:你给的月光牛也发芽了,好大的子叶哦!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20 13:35

63# 拉动
是啊,基本发芽后一个月就能看花了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7 16:45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6-17 16:49 编辑

相机坏了,只能用手机拍照,:'(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7 16:50

手机拍的颜色有点失真,JMS凑合着看吧~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7 16:52

这种牵牛开花很多,每天都开二十几朵,而且都是大花型的,真不错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日记(P4,6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