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品种的红牛
姐姐的花就是靓,,我的就一般般,连照都一般般
有花看真好,每天都有惊喜!
牵牛花长得好快啊
61# tinky
谢谢妹妹来赏花,你家的牵牛也很漂亮呢~
62# 牵牛花迷
告诉你个好消息:你给的月光牛也发芽了,好大的子叶哦!
63# 拉动
是啊,基本发芽后一个月就能看花了
本帖最后由 玩转花花 于 2009-6-17 16:49 编辑
相机坏了,只能用手机拍照,:'(
手机拍的颜色有点失真,JMS凑合着看吧~
这种牵牛开花很多,每天都开二十几朵,而且都是大花型的,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