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z 发表于 2009-3-16 19:21

等待长大开花

黑妹 发表于 2009-3-16 23:26

几年没种它了!
今年,种,还是不种?
纠结中!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3-17 16:17

今年还要继续种,我发现只有牵牛我可以种好。

可可恶 发表于 2009-3-20 21:55

在淘宝买的牛种子怎么那么小啊,小的可怜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1 21:52

20# 菲亚

我的苏珊估计也出不来了,这么久都没冒芽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1 21:54

22# 黑妹
为什么不种呢?牵牛多好看啊!我都种了三年了,还没看腻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1 21:55

今年还要继续种,我发现只有牵牛我可以种好。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3-17 16:1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握手一下,我也有同感哦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1 21:55

在淘宝买的牛种子怎么那么小啊,小的可怜
可可恶 发表于 2009-3-20 21: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品种不同呢?

黑妹 发表于 2009-3-21 22:59

22# 黑妹
为什么不种呢?牵牛多好看啊!我都种了三年了,还没看腻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1 21: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主要是它太霸道了,长得铺天盖地的,其它花没发活了。:(

李德顺 发表于 2009-3-22 15:12

2位超级牛迷好幸福啊,我这里得5月才能播种啊,种子已经翻出来几遍了,前几天室内种下了一粒月光牛和荣耀牛,已经发芽。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日记(P4,6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