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长大开花
几年没种它了!
今年,种,还是不种?
纠结中!
今年还要继续种,我发现只有牵牛我可以种好。
在淘宝买的牛种子怎么那么小啊,小的可怜
20# 菲亚
我的苏珊估计也出不来了,这么久都没冒芽
22# 黑妹
为什么不种呢?牵牛多好看啊!我都种了三年了,还没看腻呢
今年还要继续种,我发现只有牵牛我可以种好。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3-17 16:1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握手一下,我也有同感哦
在淘宝买的牛种子怎么那么小啊,小的可怜
可可恶 发表于 2009-3-20 21: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品种不同呢?
22# 黑妹
为什么不种呢?牵牛多好看啊!我都种了三年了,还没看腻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3-21 21: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主要是它太霸道了,长得铺天盖地的,其它花没发活了。:(
2位超级牛迷好幸福啊,我这里得5月才能播种啊,种子已经翻出来几遍了,前几天室内种下了一粒月光牛和荣耀牛,已经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