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儿有很多饭店会在店名标注“正宗”二字,我一般不会去种店。道理大家都明白。
看这么多骂宿迁的,做为邻居的徐州都脸红了
已交过学费,不会再上当了
天狼官方旗舰店 4颗钻石 你查下电话归宿 就是江苏宿迁 这sb骗不懂行的 现在骗起懂行的了
不敢买宿迁苗
我买三次那里发货,大都假的,就像TW部分人对大陆人不感冒,祸害整个大陆人都对TW不感冒了,所以只能你们组织协会,向ZF和电商提出来内部抵制了,奇怪京东大本营也在那里,电商是大趋势,你们不起来自己打掉假货,类似当年的福建打假货一样,整个地方园艺产业都会受影响
宿迁价格低还包邮新生怕养死苗不划算所以难免会去给宿迁交点学费!不过还是有个别卖对版的!骂的人越多说明都是贪图便宜的不怎么懂植物的新人所以发现自己受骗了喷起来也犀利!
网友们好多上过当的
在宿迁交过学费。前年在马云家遇到一个宿迁的花商,发现是宿迁的时候想取消订单,和老板聊了一下,老板很诚恳,承诺对版,收货后1个月内死秒包赔,3个月内开花不对版全额对款。后来收货后的确对版,去年,几年买了2年,苗都很壮也很不错,我想明年也会继续的。
宿迁的名声在外,也有诚信经营的花商,希望宿迁的好花商越来越多,可以改变大家对宿迁的看法。
伤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