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5 11:25

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9-24 13:20
关键是不便宜,还劳力士呢,花了比对版还多的钱,买到苗子,付出心血养大,结果不是自己要的,想必很多爱花 ...

哪里都一样坏人坏人都是必备的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5 11:27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10:37
那你找老婆还得媒人给你包生儿子 不生儿子还要退货嚒

骗不骗 自由公道几个花友群见证了 不是你也个人说了就算的{:3_316:}

大漠烟如织 发表于 2016-9-25 11:36

我上过当,不想再上第二次。

zdq1999 发表于 2016-9-25 11:39

要洗白还需假以时日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9-25 20:27

主要是大家都交过学费,怕了,论坛上有口碑的哪里都无所谓,淘宝绝对不选宿迁。

dafu 发表于 2016-9-26 13:48

洗白靠口碑和行动,不是打嘴仗
你宿迁卖100万的劳力士也没人买;这和价格无关。

yhong123 发表于 2016-9-26 14:24

购买过宿迁假货,太可气了。

草藉花眠 发表于 2016-9-26 14:26

牌子做坏了,少部分人害了全部

西城花仙子 发表于 2016-9-26 14:45

哎,害怕了!{:3_295:}

红笺无色 发表于 2016-9-26 14:58

上了几次宿迁的当 就怎么也爱不起来了虽然我也是江苏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