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9-24 13:20
关键是不便宜,还劳力士呢,花了比对版还多的钱,买到苗子,付出心血养大,结果不是自己要的,想必很多爱花 ...
哪里都一样坏人坏人都是必备的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10:37
那你找老婆还得媒人给你包生儿子 不生儿子还要退货嚒
骗不骗 自由公道几个花友群见证了 不是你也个人说了就算的{:3_316:}
我上过当,不想再上第二次。
要洗白还需假以时日
主要是大家都交过学费,怕了,论坛上有口碑的哪里都无所谓,淘宝绝对不选宿迁。
洗白靠口碑和行动,不是打嘴仗
你宿迁卖100万的劳力士也没人买;这和价格无关。
购买过宿迁假货,太可气了。
牌子做坏了,少部分人害了全部
哎,害怕了!{:3_295:}
上了几次宿迁的当 就怎么也爱不起来了虽然我也是江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