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意竹清 发表于 2016-9-24 13:31

也有好的

山风... 发表于 2016-9-24 18:38

每个地方是有好有坏,可是好坏比例真不一样!你这话说的,包生儿子和开花不对版有半毛钱关系?生男生女不可控制难道小苗长大开花不对版也不可控制?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9-24 18:55

讨厌地域区分,但看到宿迁,确实有点怕,楼主做好自己就好,这个宿迁假货的硬伤,估计不好洗刷

wx_CP00oO6k 发表于 2016-9-24 19:34

tangfx 发表于 2016-9-22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宿迁肯定有好花商,可是架不住某宝上骗子更多,以前是卖小白小红,现在是弱苗、不对版,看看贴吧里跟买家撕 ...

是,弱苗养起来很辛苦

幽草 发表于 2016-9-24 19:39

上过当,有点怕

kelaofei 发表于 2016-9-24 20:38

买花次数不多,宿迁的就有两次,店铺是外地的,发货是宿迁,一盆香水柠檬不知道对不对版,一盆虎头倒是带花苞,不过一周了还没缓过气来

Jude 发表于 2016-9-24 20:47

重塑信任是需要很长时间的。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9-24 23:54

交了不少学费,如果能退了,我就顶宿迁

疏雨 发表于 2016-9-25 08:18

入坑第一步,学会识别宿迁和非宿迁的卖家,我想知道论坛里面有几个是没有交学费的

aolilyf 发表于 2016-9-25 08:36

努力洗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