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好的
每个地方是有好有坏,可是好坏比例真不一样!你这话说的,包生儿子和开花不对版有半毛钱关系?生男生女不可控制难道小苗长大开花不对版也不可控制?
讨厌地域区分,但看到宿迁,确实有点怕,楼主做好自己就好,这个宿迁假货的硬伤,估计不好洗刷
tangfx 发表于 2016-9-22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宿迁肯定有好花商,可是架不住某宝上骗子更多,以前是卖小白小红,现在是弱苗、不对版,看看贴吧里跟买家撕 ...
是,弱苗养起来很辛苦
上过当,有点怕
买花次数不多,宿迁的就有两次,店铺是外地的,发货是宿迁,一盆香水柠檬不知道对不对版,一盆虎头倒是带花苞,不过一周了还没缓过气来
重塑信任是需要很长时间的。
交了不少学费,如果能退了,我就顶宿迁
入坑第一步,学会识别宿迁和非宿迁的卖家,我想知道论坛里面有几个是没有交学费的
努力洗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