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小鱼 发表于 2016-9-23 10:38

我给骗了

一支跳过的舞 发表于 2016-9-23 10:43

我买过几次,不知道说好不好,要花没花,要果没果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9-23 10:48

咸鱼买苗,说是别地发货,一开始不标注物流,等收到了才查到物流是宿迁发来的。店家还死不承认,说是不小心错拿了邻居家的快递单。我也是无语了,距离几百公里之外的邻居还能错拿?手也是够长了{:3_314:}

花开锦绣 发表于 2016-9-23 11:21

一入坑,大师们就教我别买某地的货,所以我基本上没中过奖,看到这个地方的店家我一定绕道。前辈们的血的教训时时在提醒我。:;P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3 13:07

宿迁是花之都,很多外地都去那边进花苗。好好做生意不好吗,非要搞这些。卖假苗能多赚多少?发家了?我春天买过4盆苗,回来一个多月长出来都一个样

菊色斑斓 发表于 2016-9-23 13:32

反正我是不敢买的

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9-23 13:41

自己作的怪的了谁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9-23 13:45

我就被宿迁人骗过,我说的做生意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9-23 14:02

干嘛要冒这个风险呢,何况陌上月季苗那么多

majesty 发表于 2016-9-23 14:07

我被宿迁的铁线莲害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