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骗了
我买过几次,不知道说好不好,要花没花,要果没果
咸鱼买苗,说是别地发货,一开始不标注物流,等收到了才查到物流是宿迁发来的。店家还死不承认,说是不小心错拿了邻居家的快递单。我也是无语了,距离几百公里之外的邻居还能错拿?手也是够长了{:3_314:}
一入坑,大师们就教我别买某地的货,所以我基本上没中过奖,看到这个地方的店家我一定绕道。前辈们的血的教训时时在提醒我。:;P
宿迁是花之都,很多外地都去那边进花苗。好好做生意不好吗,非要搞这些。卖假苗能多赚多少?发家了?我春天买过4盆苗,回来一个多月长出来都一个样
反正我是不敢买的
自己作的怪的了谁
我就被宿迁人骗过,我说的做生意
干嘛要冒这个风险呢,何况陌上月季苗那么多
我被宿迁的铁线莲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