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1024 发表于 2016-9-28 21:20

还是眼睛睁大一点吧

依然.. 发表于 2016-9-29 09:23

59一颗的月季,买了2棵,一颗都不开花,本想着贵点不假,全是骗子,叫人怎能不恨

淮北大张 发表于 2016-9-29 10:26

我被你们宿迁的奸商骗取了800块钱,和1年的辛苦。已经根深蒂固的愤怒及怨恨。

shileliang 发表于 2016-9-29 10:37

失去了人心,比较麻烦

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9-29 15:15

主要骗子太多

yaya7116486 发表于 2016-9-29 15:25

自作孽。。。

魂淡1024 发表于 2016-9-29 15:32

都不会去买那些不了解的了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9-29 15:33

爱花之人都上过宿迁的当

yangguoqiang 发表于 2016-9-30 12:48

虽然不能说宿迁人就是骗子,但宿迁骗子很多,上过一次当了,以后是绝对不会再上第二次当。

Marv 发表于 2016-9-30 16:22

同情LZ,老老实实做生意然后被一锅老鼠屎搅坏了,个人来说买苗时候主要也会看评论和店铺的分,也有花友在宿迁买好苗的,但是大多数还是被宿迁的坑。你们当地ZF不管,你们或许可以找找ZF,或者联合举报淘宝假货店。还记得多少年前的温州烂货吗,跟宿迁一样的发展经历,后来温州自己转型了。宿迁如果不这么做,你们老实做生意的宿迁花商还是得想想其他的法子。祝好~~~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