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眼睛睁大一点吧
59一颗的月季,买了2棵,一颗都不开花,本想着贵点不假,全是骗子,叫人怎能不恨
我被你们宿迁的奸商骗取了800块钱,和1年的辛苦。已经根深蒂固的愤怒及怨恨。
失去了人心,比较麻烦
主要骗子太多
自作孽。。。
都不会去买那些不了解的了
爱花之人都上过宿迁的当
虽然不能说宿迁人就是骗子,但宿迁骗子很多,上过一次当了,以后是绝对不会再上第二次当。
同情LZ,老老实实做生意然后被一锅老鼠屎搅坏了,个人来说买苗时候主要也会看评论和店铺的分,也有花友在宿迁买好苗的,但是大多数还是被宿迁的坑。你们当地ZF不管,你们或许可以找找ZF,或者联合举报淘宝假货店。还记得多少年前的温州烂货吗,跟宿迁一样的发展经历,后来温州自己转型了。宿迁如果不这么做,你们老实做生意的宿迁花商还是得想想其他的法子。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