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收到宿迁发来的苗,挺好的,不过我是跳骚上入的,淘宝上我是看到宿迁就绕道的
有果必有因,自己作的
我也被骗过。
zhou2001 发表于 2016-9-22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欧月已经不是以前那么高大上了,现在市场已经走入良性循环,毕竟常用的品种都有了,没必要售假!
只有欧月吗,百合,各种种子,都假的
淘宝上还有很多好的店,何必选宿迁的店呢!吃过两次亏的人已对宿迁失望透顶
跟上没上贴吧没有关系,淘宝上宿迁的苗木一直是假货的代名词,也谈不上黑不黑,事实如此!
其实也并不是在乎那几个钱,假苗木主要坑害的是栽种者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对于宿迁的义愤填膺不是没有道理
第一次某宝上买花卉,蝴蝶兰、香雪兰、康乃馨种子、玫瑰种子,在三家宿迁店买的,全都是假的:@:@
玫瑰种子一粒也不发芽。
康乃馨种子长大后开花变成石竹。
蝴蝶兰颜色不对版,总算它还是蝴蝶兰:o
跟上没上贴吧没有关系,淘宝上宿迁的苗木一直是假货的代名词,也谈不上黑不黑,事实如此!
其实也并不是在乎那几个钱,假苗木主要坑害的是栽种者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对于宿迁的义愤填膺不是没有道理
有点可悲,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我末被骗过
淘宝上赶紧绕道,跳蚤里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