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9-23 14:22

刚刚收到宿迁发来的苗,挺好的,不过我是跳骚上入的,淘宝上我是看到宿迁就绕道的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9-23 14:58

有果必有因,自己作的

雪来 发表于 2016-9-23 15:09

我也被骗过。

大雄 发表于 2016-9-23 15:16

zhou2001 发表于 2016-9-22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欧月已经不是以前那么高大上了,现在市场已经走入良性循环,毕竟常用的品种都有了,没必要售假!

只有欧月吗,百合,各种种子,都假的

miris 发表于 2016-9-23 15:29

淘宝上还有很多好的店,何必选宿迁的店呢!吃过两次亏的人已对宿迁失望透顶

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9-23 15:31

跟上没上贴吧没有关系,淘宝上宿迁的苗木一直是假货的代名词,也谈不上黑不黑,事实如此!
其实也并不是在乎那几个钱,假苗木主要坑害的是栽种者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对于宿迁的义愤填膺不是没有道理

QSSB 发表于 2016-9-23 15:37

第一次某宝上买花卉,蝴蝶兰、香雪兰、康乃馨种子、玫瑰种子,在三家宿迁店买的,全都是假的:@:@

玫瑰种子一粒也不发芽。
康乃馨种子长大后开花变成石竹。
蝴蝶兰颜色不对版,总算它还是蝴蝶兰:o

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9-23 15:40

跟上没上贴吧没有关系,淘宝上宿迁的苗木一直是假货的代名词,也谈不上黑不黑,事实如此!
其实也并不是在乎那几个钱,假苗木主要坑害的是栽种者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对于宿迁的义愤填膺不是没有道理

玫瑰之恋花 发表于 2016-9-23 15:49

有点可悲,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我末被骗过

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9-23 15:55

淘宝上赶紧绕道,跳蚤里可以看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