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456 发表于 2016-9-26 15:03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就是代价

tcdxy 发表于 2016-9-26 16:03

地区名声已经不好了这也没办法,有心做的话做好自己就行了,做好品质打出品牌照样能做好,但凭一己之力扭转大家对一个地区的印象实在是不太可能

momoe 发表于 2016-9-26 18:54

虽然也认识几个宿迁卖正版的花友,但我见到宿迁一般都直接关闭

yinzc 发表于 2016-9-26 21:12

让整个宿迁来付出代价,我是看到宿迁就绕道,不管你是正品还是假冒。

yinzc 发表于 2016-9-26 21:15

永远不买宿迁货,以后就算你们卖的是正品我都不会买。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6 22:49

yinzc 发表于 2016-9-26 21:15
永远不买宿迁货,以后就算你们卖的是正品我都不会买。

请问您是哪里的 贵姓啊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6 22:51

dafu 发表于 2016-9-26 13:48
洗白靠口碑和行动,不是打嘴仗
你宿迁卖100万的劳力士也没人买;这和价格无关。

网上标价2块钱的七彩 你觉得可能买到吗   受骗也要问问自己是不是贪图便宜惹的祸不要吧责任推到一个地区,俗话说得好一个巴掌拍不响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6 22:54

petals 发表于 2016-9-23 16:12
宿迁就是骗子之乡,不管几块钱,只要你标了劳力士,卖的不是劳力士,就是骗子,别来洗白了,骗子的老乡

敢问大侠那个地区的你干说你们哪里没出过坏人那么是不是你们那个地区都是坏人的老乡难道看见你们那个地区的直接标上坏人的头衔

yinzc 发表于 2016-9-27 15:05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6 22:49
请问您是哪里的 贵姓啊

想威胁我啊!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9-27 19:59

我怎么觉着楼主是想威胁陌上花友就范呢?!宿迁是洗不白了,楼主不如也加入你的同乡大军算了!反正你发贴也不过是想给你自己贴上“正品月季”的名头赚钱而已!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