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买了四包菜种子,好玩买的,没看卖家。现在有两包种下去没发芽。我家祖祖辈辈都是菜农啊!种菜不发芽,这让我情何以堪!所以,以后只能绕道了。还有我朋友买的花种子,都发芽了,大部分都是野草。还有花坛里那两棵宿迁小白,只能明年春天给我练手试试根接。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2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估计你您上当的次数会比现在还多有些精明的人吧地址换掉了
查电话归属,就五年前最初网购花被骗过
zhou2001 发表于 2016-9-22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欧月已经不是以前那么高大上了,现在市场已经走入良性循环,毕竟常用的品种都有了,没必要售假!
我前两天还买到沐阳假货了呢!你说的良性循环还远着呢!
宿迁肯定有好花商,可是架不住某宝上骗子更多,以前是卖小白小红,现在是弱苗、不对版,看看贴吧里跟买家撕的,出脏口甚至人身威胁的,看得人只能敬而远之
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9-22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来不地域。。就跟外国人爱说中国制造=粗制滥造一样 不喜欢这种
赞同
好店还是有的
卖七彩月季的肯定是骗子了,也有诚信的,比如我家的红双喜和金奖章,25元的大苗。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9-22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前两天还买到沐阳假货了呢!你说的良性循环还远着呢!
真不知道这些坏蛋都怎么想的,真货那么多,都是大片的育苗,为什么售假,再说欧月价格也不高了,何必呢,你买了什么品种呢?
种因得果。
来跳蚤卖苗,创立好口碑,淘宝是没人敢买宿迁的。哪里都有好人、哪里也都有坏人,不赞同地域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