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09:33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9-23 06:47
这能怪花友吗?宿迁骗子就是多,你能否认吗。你不能怪花友,得怪骗子去啊。再不计,也得怪马云不作为,怪我 ...

为什么会受骗呢 第一点就是贪便宜你觉得一块钱能买到劳力士 还是LV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3 09:35

本帖最后由 就是爱花 于 2016-9-23 09:37 编辑

我是小白的时候买过,不便宜,是看店面为自己洗白的评论买的,不过还没有开花不好评论,但我觉得凡事都不能一概而论吧。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09:37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3 09:35
我买过,不过还没有开花不好评论,但我觉得凡事都不能一概而论吧。

每个地方都有好有坏 宿迁的大华 超大 都是慢慢做出来的受骗的前提是 不要贪便宜不要指望两块钱能买到劳力士和LV

飞鸟n 发表于 2016-9-23 09:48

我朋友买种子的种子不发芽,发芽的是野草的!买的月季苗30块一棵,开的是绿化带很常见的花!现在一见那俩字就想砸粉碎!我就不跟上了还是躲远点好呵呵

小怪兽qq 发表于 2016-9-23 09:56

不止花好吗,宿迁的花,种子基本都是假的。连花盆我周一买了到了我们市四天了还没派件,我再也不想买宿迁的任何东西了!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10:13

小怪兽qq 发表于 2016-9-23 09:56
不止花好吗,宿迁的花,种子基本都是假的。连花盆我周一买了到了我们市四天了还没派件,我再也不想买宿迁的 ...

这个不派件是快递问题 这个和宿迁打不上关系你应该找快递公司{:3_316:}

小怪兽qq 发表于 2016-9-23 10:28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10:13
这个不派件是快递问题 这个和宿迁打不上关系你应该找快递公司

就是宿迁店家黑心找了个小快递公司造成的

翠山公子 发表于 2016-9-23 10:29

宿迁,呵呵。

haiyan60 发表于 2016-9-23 10:35

正名其实也不难的 先发货 开花验证正品再付款 :;P

正品月季 发表于 2016-9-23 10:37

haiyan60 发表于 2016-9-23 10:35
正名其实也不难的 先发货 开花验证正品再付款

那你找老婆还得媒人给你包生儿子 不生儿子还要退货嚒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