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已经被某些不良卖家做臭了。
这能怪花友吗?宿迁骗子就是多,你能否认吗。你不能怪花友,得怪骗子去啊。再不计,也得怪马云不作为,怪我们消费者不信任宿迁,我们也是受害者呢嘛
自己作死的别怪别人
没办法啊,。
宿迁应该是很多人的痛看到这两个字肯定都条件反射了
我也是不买宿迁的
以前买种子被骗过,前阵子一个宿迁卖家跟我保证月季绝对对版,我买了几棵,真的是对版的。
:s114还不错,加油
我在网上看见一家卖新品绣球的宿迁店,3.40的价格,很便宜,收到以后苗很大。如果是其它地方买到的我肯定很欢喜,但是因为是宿迁店,我反而更加怀疑品种不对版。这就是宿迁给人的印象。而且因为卖假花这个事情,我们还会对宿迁人的人品进行怀疑,对宿迁这个地域进行怀疑,这是你们地域大部分人造成的,不是一个人造成的,这样的地域歧视需要你们自己来改变,而不是怪花友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9-22 22:02
我前两天还买到沐阳假货了呢!你说的良性循环还远着呢!
你觉得花2块钱能买到两万块的劳力士吗 这说明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