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边的帖子里排了一队,当时也没想到真的假的分享了,甚至有一种简单的凑个热闹跟一帖的想法。
在这里一并和当时帖子的楼主道一歉吧。
分享本是自发自愿的行为,接受分享的人更多的是心怀感恩的吧。
来陌上有些日子了,也分享过朋友的花种,更希望自己以后有分享回馈他人的能力和机会。
恩,其实真正喜欢花的人都是好人
什么叫硬排啊?分享的名单没有出来,谁也不知道是否还能分享得到,这要LZ在第一贴里发布分享名单,下面的人就不会排了
我觉得分享与被分享都是出去自愿 有人愿意分享当然也有人被分享 一些花友或许有特别喜欢的花 可是又一时无法买到就会上分享帖询问是否有人愿意分享 我想多数也是出于无奈碰碰运气 又有多少索要贴最后可以得到分享的呢 无非是多给自己一次机会而已 我想这也是大家喜爱的一种表现 情有可原不是吗 而楼主说的后面排队可能在索要分享的帖子里有人说有这个可以分享给索要的人 但或许还没到可以分享的程度 需要索要的人等待 那这样自然也会有另一些喜欢这花的花友想要碰碰运气在后面排队 这些都是人之常情 大家都是出于善意的 毕竟回一贴而已 又不是拿着刀问人家抢 何况主动权也不在回帖的人那里 对吧 紫版主应该宽容点 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 也请你见谅
呵呵,我觉得有时候对某种花花的思慕之情可以理解,我自己迷上某种花花也常常会朝思暮想的,就是很不喜欢什么跪求之类的字眼,我觉得也是该宽容些看待这个问题。我的不少花花就是这样被要走的,比如铜钱草很容易泛滥,但好多花友却很稀罕,这样分享也比较有效吧,当然不愿意拒绝就是了。
赞同你的观点,要做的是真正的分享了。都是处于自愿的。
分享与被分享都是出于自愿,不愿意的拒绝就是了。
什么叫硬排啊?分享的名单没有出来,谁也不知道是否还能分享得到,这要LZ在第一贴里发布分享名单,下面的人就不会排了
漫步星空 发表于 2009-6-28 19: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最好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再来评论
什么叫硬排啊?分享的名单没有出来,谁也不知道是否还能分享得到,这要LZ在第一贴里发布分享名单,下面的人就不会排了
漫步星空 发表于 2009-6-28 19: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汗。。。你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在这里发言:L
是呀,有时候花友排队了,会给发贴者造成心理负担的,不给显得太小气,给吧是自己的最爱,往往不愿意再发图片,慢慢论坛也会冷清起来。
如果东西多的话,花友自然会开分享贴的。到时花友再排队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