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形一般我会要求用花币买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9-7-13 11: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的方法,赞同、赞同
同是爱花人,应该理解喜欢花花的那分急切心情,将心比心理解就好,不要硬跟人家要,要经主人同意,或买或换,主动权还在主人那里,你不愿意就拒绝好了,人家又不会去抢你的,只能是失望罢了,你把你的意思表达明了,谁也不会不要脸面的硬缠,除非你是有意不给,又装一把的嫌疑,我是小地方的人,没有卖花的,我花钱买都买不着,有好几个好心花友,看我是真的喜欢,都不要钱赠送给我,心里老感激了,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人的一生很短暂,得一知己不易,是花把你我的感情拉近,虽然远隔千里,但在花坛里看见好友的名字,却好亲切,看见花就会想起赠花人,让我们大度些宽容些吧,累眼看世界人累心也累,:s118:victory::handshake
我有虞美人的种子,在南宁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要。
说的好严重啊,我第二年种花,来这个陌上也不久。我分享到别人的种子,也很乐意分享自己的。交交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