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怎么说,在别人的帖子里干私事或者搭车都应该算是对发帖者的不尊重吧:L
看来以后只能在分享贴里发贴子说分享两字了.
我在那篇铁的贴子里跟过一贴,我回的是:我是新人,我是不敢想会有分享的.
我发的时候心里就没有想过哪位花友会分享给我.只是发个贴子,碰运气.心里是百分之零的能成功的想法的.
当然如果给哪位大人造成过压力的,实在不好意思!
看来以后只能在分享贴里发贴子说分享两字了.
我在那篇铁的贴子里跟过一贴,我回的是:我是新人,我是不敢想会有分享的.
我发的时候心里就没有想过哪位花友会分享给我.只是发个贴子,碰运气.心里是百分之零的能成功的想 ...
花非花@ 发表于 2009-6-30 12: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你的回帖没问题啊,你又没非要排队:;P
23# sars66
看了这个贴子后,我就怕我这样的回贴也会给花友造成困扰啊,我皮薄:s010 .以后我也不会轻易说这些了.
同意lz':loveliness:
是啊,這種事情前面有人一排隊,後面就特別容易起哄。不貼在分享專欄的帖子大家就不要跟帖要花要種子了!
要努力回帖挣金币 然后去拍卖版参加拍卖
要努力回帖挣金币 然后去拍卖版参加拍卖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7-1 1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分享都是自愿的行为,不能强求人家要求分享,这样会给分享的人造成心理上的负担!分享本就是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变成了不快乐,那就毫无意义可言了
强求人家要求分享的,那不叫参加分享,是贪蛮了,快变成了强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