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ue8289 发表于 2009-8-17 15:42

我也要求几次分享过,很喜欢,而且买过几次都是假的,没办法,只有希望花友分享,所以就在短消息里私下商量了,而且表示愿意用自己手里同类型的花来换,比如藤月换藤月之类,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妥当啊,哈哈

蕊寒香 发表于 2009-8-18 21:55

本帖最后由 蕊寒香 于 2009-8-18 22:02 编辑

34# sonia711
人家种得好,不代表就有义务分享~~我要你的就是看得起你?~~这样的赞扬方式有几个人消受得起~~

狮子头 发表于 2009-8-21 11:34

还好还好,我一般参加分享帖的分享,私下短信讨种子就刚刚发生,呵呵,俺想要黄葱兰。
也有别的花友短信和我要种子,我自付邮资寄给他了,反应发芽很好。

雨打残荷 发表于 2009-8-22 15:37

偶是新人,不会参团,在淘宝上买了些种子有很多都没发,花了钱不要紧,浪费了时间和感情。但也不敢有分享的非份之想。

lisitong 发表于 2009-8-27 09:11

分享是一个很好的感情

柳絮 发表于 2009-8-27 17:47

分享应是一种主动的行为,把它变成被动的就没意思了

┢┦aΡpy鱼 发表于 2009-9-3 12:40

我也有过这样的行为~
当时在帖子里说 留了种子一定要分享哦 这样的话
我个人认为 意思很简单 就是支持LZ 支持LZ的东东
但是很快就忘了
:lol

大榕树 发表于 2009-9-7 11:53

本帖最后由 大榕树 于 2009-9-7 11:55 编辑

1# 紫色妖姬
有那么严重吗?你情我愿大家分享何来不尊重?
很多人看到美花叫着要“分享”是对美花的赞赏,并不一定是真要。紫版主应该宽容点。

紫槿 发表于 2009-9-8 10:42

呵呵,我是新手,看到花友们发的精彩帖子,而且又是我们本地买不到的品种,有时候也要忍不住叫着要分享、打劫。其实不是强要。以后我有了多余的花草、种子什么的,也会提供给花友们分享。爱花之心,爱花之人理解。支持快乐分享!让花儿开遍大江南北。

progg 发表于 2009-9-15 18:51

要种花先学会欣赏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索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