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形一般我会要求用花币买
分享有什么难的,你种不好的话,谁会问你要,这也是对你的成果的赞扬,说得真不要脸似的
sonia711 发表于 2009-7-11 17: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 汗,这位这话说的。。。人家种的好不代表人家就愿意分享,愿意分享的会开帖分享,人家没开贴就要会给人家造成压力的:L
支持,自愿原则,支持分享
前边的帖子里排了一队,当时也没想到真的假的分享了,甚至有一种简单的凑个热闹跟一帖的想法。
在这里一并和当时帖子的楼主道一歉吧。
分享本是自发自愿的行为,接受分享的人更多的是心怀感恩的吧。
来陌上有 ...
边缘行走 发表于 2009-6-28 14: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赞同
ASDASDA
ASDASD
潜水多年,很少在非分享板块,看中什么花然后跟帖说求分享的······
但是我觉得这个问题并不是什么问题,
别人想要,但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
有没有多余的拿来分享,愿不愿意分享,那是发帖人的事情。
如果说你情我愿,直接短消息就牵头了,
不愿意就直接PS 掉,又有什么要紧呢?
何不放轻松一点,你来我往的互换,或者组织个小团,
或者拍卖,或者义赠,或者中彩,或者直接笑骂索求人一小顿,
都是可以的啊。
紫版主,处淡然心做平常事,不很好吗?
我是新人!看得一头雾水,到了最后有一点点明白,是不是说别人发分享贴我才能排队!不发不能强要对吧?我刚发完一个分享的排队贴!嘻嘻!就是那个分享杂花种子!还不知道结果怎么样!但是说一句老实话,我不会管别人要,看到喜欢的商量着买更合适吧!毕竟别人也有很多的心血蕴含在小小的花花里面……看重分享只是感觉这里的花友比网点的更可靠,已经上当N多次了!好不如把钱给要好的花友挣呢…………
支持LZ啊!要是花友愿意分享的话,自然会在分享版开分享帖的。
支持LZ啊!要是花友愿意分享的话,自然会在分享版开分享帖的。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13 16: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说的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