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9-7-4 15:13

是呀,有时候花友排队了,会给发贴者造成心理负担的,不给显得太小气,给吧是自己的最爱,往往不愿意再发图片,慢慢论坛也会冷清起来。
如果东西多的话,花友自然会开分享贴的。到时花友再排队也不迟。
孟玲珑 发表于 2009-6-30 10: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花友要能分享的自然会开分享贴!

黑天使 发表于 2009-7-5 18:13

主要还是跟风的习惯不太好!

sonia711 发表于 2009-7-11 17:11

那是你自己的看法,我不苟同

sonia711 发表于 2009-7-11 17:14

分享有什么难的,你种不好的话,谁会问你要,这也是对你的成果的赞扬,说得真不要脸似的

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7-11 20:49

支持快乐分享,因为喜欢才想要分享,希望可以理解

米88 发表于 2009-7-12 21:50

不清楚在说什么,不过大家分享不是都有名额的吗?
如果在分享论坛开贴算不算分享?
那如果随贴,也是试试的态度,没有人会因为这个生气或什么吧。毕竟花友的初衷都是好的啊。没有或者是另外心情原因不分享也是自己的事啊。
不明白“分享”有什么错和对的。
没人会强要吧。

198733 发表于 2009-7-12 23:00

如果花可以轻易得到,又有谁愿意厚着脸皮和花时间排队呢,谁都有过等待的心情,不管等什么心情都是一样的吧.因为有些贴是接受排队的,虽然没说明,但是会有第一批,第二批的名单,如果不愿意接受排队的贴可以直接说明,这样就都没困扰了.花友不会抱希望,开贴的人也不会有什么困扰.大家都出发点都是好的,互相理解吧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如果我说错了,那跟你道歉了.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7-13 09:46

支持LZ,LS几位TX可能理解错啦,LZ说的是在非分享贴里要求分享的( 那样真的会让人不敢再发帖子的哦 ),在分享专栏排队参加分享不在讨论之内哦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9-7-13 11:05

这种情形一般我会要求用花币买

sars66 发表于 2009-7-13 11:31

分享有什么难的,你种不好的话,谁会问你要,这也是对你的成果的赞扬,说得真不要脸似的
sonia711 发表于 2009-7-11 17: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 汗,这位这话说的。。。人家种的好不代表人家就愿意分享,愿意分享的会开帖分享,人家没开贴就要会给人家造成压力的:L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索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