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spring 发表于 2009-8-6 08:42

收到, 谢谢分享.

feiniao 发表于 2009-8-11 18:54

收到了 谢谢o(∩_∩)o...
只是葵花籽去壳了感觉怪怪的哦 呵呵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8-12 11:21

种子收到了,谢谢!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12 20:21

订单号:200908120000000000000141347213

交易流水号为:HFG000001184586117


请查收,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到上海呢,谢谢
joycechen 发表于 2009-8-12 10:5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都是7-15天左右吧.好多花友都收到了.

珍珠蕨 发表于 2009-8-17 11:18

昨天刚收到种子,马上来报平安,谢谢绿野花踪的分享!我会好好种的!

白雪儿 发表于 2009-8-18 13:12

现在还有分享不,申请一份

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09-8-18 22:41

还有吗?申请一份。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8-18 22:49

每样一份,现在还可以申请不?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19 12:23

LS几位同学,龙吐珠只有一份,其它都还有很多.
joycechen同学再等等吧.
珍珠蕨居然昨天才收到.:s102

hejing_0000 发表于 2009-8-19 19:01

申请一份可以吗
粉色茑萝 2份10粒
蓝紫色桔梗牛每份10粒
如果可以的话,马上支付邮费,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蓝紫色桔梗牛和黄色向日葵分享(还有没收到的TX吗?没收到的请短地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