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蓝紫色桔梗牛1份,不知现在还可以播种么?
交易号 2009072119185124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21日 22:10:39
申请蓝紫色桔梗牛1份,不知现在还可以播种么?
guoxixi 发表于 2009-7-21 22: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啦,牛最不怕热的.
此楼以上的已经全部寄出了.第二次寄的由于赶时间叫老公帮忙寄的,所以没拍照,不好意思啦!收到请报平安!
很想问下楼主那些黄色红色向日葵能吃不?红的看来很小`黄的比较大些?有没有洽洽瓜子的那么大?很想要大的向日葵`谢谢!
mylqh2004 发表于 2009-7-22 16:0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黄色的就是我们平常吃的那种,红色的籽很小,没吃过不知道好不好吃.黄色的很大颗,我都是剥了外壳才寄的.
申请一份~
蓝紫色桔梗牛每份10粒---2份
粉色大花朝颜每份5粒(剩4份)---2份
可以这样搭配吗?
蓝紫色桔梗牛每份10粒---2份
粉色大花朝颜每份5粒(剩4份)---2份
可以这样搭配吗?
千花朵 发表于 2009-7-22 17: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
此楼以上的已经全部寄出了.第二次寄的由于赶时间叫老公帮忙寄的,所以没拍照,不好意思啦!收到请报平安!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22 14: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Z,
黄色的就是我们平常吃的那种,红色的籽很小,没吃过不知道好不好吃.黄色的很大颗,我都是剥了外壳才寄的.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22 17: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Z向日葵是不是要剥了壳种啊? 我今年五月份随便撒了五粒,结果只出了1棵,到现在还没开花呢.只有一眯眯小.